招生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学位委员会
 
  招生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国科大以及广东省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单位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我单位实行统招统考: 

  一、考试时间安排为: 

  2020613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 英语(8:15分入场验证件) 

  下午14:0017:00 专业课一 

  2020614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 专业课二   

  二、地点安排: 

  1.报到地点:本所行政办公楼221 

  2.考试地点:本所行政办公楼314 

  三、如有变动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特别提醒: 

  1.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15天开始填写穗康小程序凭电子健康码情况进行分类管理,并通过招办微信群每日如实上报个人体温及基本健康状况。其中湖北地区考生需要提供在广州考试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且核酸结果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湖北地区考生联系所在地医疗机构,前往广州前进行核酸检测,请将报告结果提前通知我单位招办。如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考生,或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出行人员,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考生,请及时与我单位招办联系。 

  2.抵达我单位当日,需要在所门口出示身份证登记并且测量当日体温。 

  3.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比较大,后续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报国科大及我单位网上通知或公告。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0-85231264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