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学位委员会
 
  招生

关于查询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9-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9日开通2019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我单位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15日中午12点前与我单位研招办联系,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过时不再受理。

复查申请表模板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中国科学院广化学研究所研招办

201948



附件:研究生招生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