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招生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开通全国调剂网上调剂端口通知
  作者:    日期:2015-03-18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年本所需接收少量高分子材料、有机化学和化工等专业的硕士调剂考生,总分要求300分以上,单科50/80分以上,本科为985/211院校并报考中科院系统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本所前期已受理了各位调剂考生申请,根据教育部要求,调剂考生还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递交申请,故本所将于2015326日下午3点开通招生单位接收调剂端口,请各位调剂考生届时在网上申报,先在调剂系统上回复同意参加复试者,可进入我所复试录取环节,额满即止。 

  由于来联系调剂考生较多,恕不逐一回复邮件,敬请见谅。 

  调剂考生复试将于20153月底4月初安排,具体日程另行通知,预计通知复试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请收到调剂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注意事项:已收到原报考单位复试或拟录取通知的考生,请勿再申请我所调剂复试,以免影响一志愿单位的录取决策。接收复试过程中收到报考单位的复试或拟录取通知,也请提前告知我所,以免发生重复复试录取,影响你的最终录取结果。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