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招生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作者:    日期:2015-02-11     信息来源: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就有关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事宜通知如下: 

  1.定于213上午8:00开通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考生同时还可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大题得分”。 

  2.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我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3.个别考生如仍有疑问,本所研招办在201532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受理考生本人的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书面申请(必须写明联系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届时本所研招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复查结果根据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考生本人。 

  4.复试事宜将另行通告,请考生留意本所研究生教育网页公告(http://www.gic.cas.cn/yjsjy/zs/),无需来电询问。通知参加复试考生应按本所研招办要求时间邮寄有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不按时寄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机会。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按教育部规定,若因上述问题使我所无法按时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我所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