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学位委员会
科普专栏
 
  学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与化工学科群 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指导意见【已废止】
  作者:    日期:2018-01-29     信息来源:   【字体: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研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是评判学位申请者学术水平、授予其学位的主要依据,是科研领域重要的文献资料。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质量,促进学位论文在内容和格式上的规范化,根据《学位论文编写规则》(GB/T 7713.1-2006)和《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等国家有关标准,结合《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定》,特制定本指导意见。

请注意:化学与化工学科群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化学一级学科、化工一级学科和化学工程专业领域”,附件中的论文撰写规范指导意见仅适用这两个一级学科和一个专业领域。

 

科技发展部(研究生部)

2018129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与化工学科群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