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研究生教育概况
招生
培养
学位
毕(就)业
导师介绍
 
  学位

关于更新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等相关表格及变更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署名的通知
  作者:    日期:     信息来源:   【字体:
 
关于更新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等相关表格

 

关于更新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等相关表格

及变更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署名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我所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署名、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等表格将进行变更,现将有关变更内容通知如下:

一、更新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等相关表格

从即日起,请各位导师和学生一律使用更新后的各类研究生培养环节、答辩及学位申请等的相关表格及学位论文中英文封面,更新后的表格可从本所主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或学位栏目下载。

  二、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末位署名单位变更为“中国科学院大学”:

从即日起,将广化所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0广化所字【20102号)第八条()5. 变更为:

5.论文署名单位要求:申请学位用的科研学术业绩(如发表论文、专著及科研成果等)第一作者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末位署名单位署写“中国科学院大学”。专利第一发明单位为“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专利第一发明人为学生的第一招生导师,专利第二发明人为学生本人。

 

                                                                         科技发展部(研究生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