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聚势共赢——化灌公司召开2023年分公司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董事会“开门办公司”的战略决策,规范分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把分公司办得更好,21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题为“踔厉奋发聚势共赢“的2023年分公司建设工作会议。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合作伙伴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士强主持。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兼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就化灌公司发展的愿景及规划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广州化学的发展历史、化灌公司的传承与发展到化灌公司分公司的建设,做了全面的阐述。会议还就资金、安全等主题安排了专题报告和交流报告。

 

 

会议还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分公司和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还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胡美龙充分肯定了化灌公司分公司的建设工作,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分公司要加强资金管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分公司建设要“强协同深融合”,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共同做好中科化灌品牌,共同促进化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