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2021年度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   【字体:
 

7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21年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党建引领发展,加强质量建设,夯实人才基础,创新发展格局”,中科检测及下属各控股子公司高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同时围绕党建、营销、质量、内控等工作作了专项交流。在研讨环节,各参会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中科检测的业务规划以及公司运营效率的提升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新的发展环境,要尊重公司和市场的发展规律,积极开拓新蓝海,创新业务发展模式,要培养自己的人才,打造自己的团队,完善考核激励机制,降本增效,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加强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公司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