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出席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作化灌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经营重点。2019年,化灌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面对国内建筑市场的严峻形势,贯彻落实广州化学“强质量、重人才、保增长、促发展”的要求,全力以赴开拓业务,进一步推行“开门办公司”的经营思路,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深化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努力提升整体创新能力,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使化灌公司的业绩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薛炜作化灌公司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对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的优势进行深刻的分析,提出“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促发展”的具体发展思路。化灌公司工会主席陈瀚霖作化灌公司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对获得化灌公司2019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干部”、“优秀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团结协作”、“技术创新”、“优秀新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化灌公司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全力开拓新业务,尽快实现新材料业务板块的突破。他希望全体化灌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化灌公司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