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完成研究生公寓电热水器整改更换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9-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持续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调研了广州化学研究生公寓的相关生活设施,调研过程中发现公寓内使用的电热水器老化,部分防水插座缺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在读研究生的用电及人身安全,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州化学开展了立查立改工作,启动专项资金,设立专项工作组,购置了70台配备防电墙的电热水器,对研究生公寓内全部电热水器进行全部更换,同时对新安装的电热水器的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广州化学将进一步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践行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获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