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党建政研论文评选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企业的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州化学在在职党支部中开展了党建政研论文的征集工作,并于826日召开了党建政研论文评选会,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论文相关作者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议收到和参加评选论文6篇。会上,各论文作者围绕党委在“三重一大”中发挥作用机制研究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研究开展了论文交流,结合广州化学的企业党建工作和各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从党委如何发挥好“三重一大”中的作用和基层党支部如何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在党员教育、人才培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经评选,管理支撑党支部的《党委在“三重一大”中发挥作用的机制研究》和中科检测二支部的《增强支部组织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获得优秀论文奖。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为获奖人员颁奖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论文的评选,提升了大家对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领导核心作用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论文的成果进一步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