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字体:
 

81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大会,化灌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化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反对“四风”,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根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要求,促进化灌公司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层层抓落实、层层负责任,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之间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化灌公司经营班子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同时,为加强化灌公司安全与保密管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严守国家秘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之间签订了《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

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书的签署,明确了化灌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的廉政建设责任及安全与保密管理责任,引导化灌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和安全与保密管理工作,把化灌公司的廉政建设和安全与保密管理落实到实处,更好地为化灌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