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到广州化学指导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17     信息来源:   【字体:
 

716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黄良民的带领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广州化学各在职党支部书记、中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胡美龙简要介绍了广州化学近一段时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关于广州化学在企业党建、主题教育中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问题等问题,相关人员介绍了广州化学开在主题教育的一些特色做法和具体措施,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代表汇报了近一段时间主题教育在党支部、集体学习方面学习的情况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工作中的措施。

黄良民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他指出广州化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企业的发展实际开展了各项集体学习、调研工作,符合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他希望广州化学在今后的主题教育中,能够进一步结合企业的中心工作,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确保各项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