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分院张世专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6-28     信息来源:   【字体:
 

  6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工作。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会上,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党建工作和近几年以来企业的经营业绩情况。广州化学相关人员介绍了纪监审队伍建设及纪委近年来开展的具体工作。 

  张世专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就如何开展企业的纪监审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广州化学结合转制企业的实际,通过加强纪监审队伍的建设和不断完善纪监审制度建设,有效的将纪监审工作融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之中。他希望广州化学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转制企业实际,继续不断完善企业的纪监审工作,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