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荣获中海地产广州公司“2018年度攻坚克难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5-19     信息来源:   【字体:
 

  517日,在中海地产广州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合作商表彰大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荣获“2018年度攻坚克难奖”。 

  2018年,化灌公司先后承建了中海地产广州公司个别工程项目的裙楼商业改造分包工程、项目桩基础试桩工程、高层住宅及保障房基坑支护工程等。在施工过程中,化灌公司克服了项目工期紧、工程质量要求高的种种困难,始终践行“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安全文明、品质优良”的经营理念,安全、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了各个项目。化灌公司的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中海地产广州公司的高度赞赏。 

  此次获得中海地产广州公司“2018年度攻坚克难奖”,是化灌公司在今年继获“龙湖地产广州白云天奕项目优秀分供方”后的又一殊荣,化灌公司的施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再次得到了国内著名地产商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化灌公司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施工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