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2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职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业务骨干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兼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就广州化学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作报告:介绍了广州化学2018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经营管理工作进展,并介绍了2019年计划,随后薛炜作了化灌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中科检测2018年工作报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作广州化学党委2018年工作报告,广州化学工会主席申智慧作广州化学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

说明: C:\Users\sz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8106f7dec6ee7e2d4113fd2c5c49f.png

会议对2018年度广州化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对2018年度广州化学及控股公司业绩优秀的团队和2018年度在业务管理、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工作上表现优异的团队分别颁发了2018年度“卓越团队奖”、“卓越团队特别奖”、“科技之星奖”、“技术创新奖”。

说明: C:\Users\sz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da3fd92c20c80398912eae19d6d79.png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州化学2018年取得营业收入3.7亿元,利润总额4200多万元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和辛勤努力,他代表班子对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广州化学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19年广州化学将会在人才规划方面下大工夫,将“不拘一格降人才、不拘一格引人才、不拘一格养人才、不拘一格留人才”,2019年将是新一届班子“三年人才规划”的元年。他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苦练内功、提升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蓝海、新领域、新台阶”的发展方针下,凝心聚力推动广州化学下一个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