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19年迎春趣味游园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精神抖擞辞旧岁,喜笑颜开迎新年!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使广大职工和大院居民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春节的到来,21日下午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化学所在地兴科社区联合举办的2019年迎春趣味游园会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广州化学园区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刚开始,职工和大院居民就陆续来到了活动地点。此次迎春趣味游园会共有《保龄足球》、《塑料桶投皮球》、《投篮》、《抖球》、《夹乒乓球》、《一杆进洞》 、《毽球接力》 、《拔纸河》、《无敌风火轮》等十个游戏,每个活动都吸引了大批职工和大院居民参加,大家跃跃欲试,到处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游园活动在喜庆、详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金狗辞旧岁,宝猪迎新春。广州化学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凝心聚力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