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1-15     信息来源:   【字体:
 

201911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副书记吕勇、院长助理尤建宏出席大会,来自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广化(重庆)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及中科检测各地办事处共20余个机构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2018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2018年,中科检测紧紧抓住检测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加强模式创新和开拓新蓝海,完善实验室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内部管理流程规范化建设,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实现营业收入和总资产“双过亿”。

陈秋荣在会上致辞,祝贺中科检测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将给予中科检测更多的支持,共同推进中科检测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科检测在2018年取得成绩,并代表董事会对每一位员工及合作伙伴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中科检测从201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指出这八年是中科检测极不平凡的八年,值得每一个中科检测人深刻铭记;关于2019年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强化质量工作,提升中科检测的品牌影响力,要建立更加适合公司发展的组织架构,要强化人才及团队建设工作,不拘一格降人才、挖人才、培养人才,在公司内部营造良好的“家”文化,培养员工主人翁的心态,感恩公司、奉献公司。最后,他希望全体中科检测人在公司“新时代、新思路、新气象、新蓝海”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中科检测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优秀团队奖”、 “优秀办事处奖”、“优秀员工奖”以及“最佳新人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邀请邹正昌老师作“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体系”专题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