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新领导班子见面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   【字体:
 

122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见面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等出席会议。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子公司负责人、骨干员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宣读了广州化学第六届董监高人员名单。广州化学第六届董事会由胡美龙、索继栓、刘荣光、薛炜、靳焘5名董事组成,胡美龙任董事长,聘任吴昆为董事会秘书;第六届监事会由申智慧、张涵博、刘姝3名监事组成,申智慧任监事会主席;新一届经营班子由4人组成,其中薛炜任总经理,靳焘任常务副总经理,林果、吴昆任副总经理。

新一届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和总经理分别作了任职发言。胡美龙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勤勉尽责、廉洁从业,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加快推动广州化学制造向广州化学创造,广州化学速度向广州化学质量,广州化学产品向广州化学品牌的转变。薛炜表示,将团结带领经营团队努力工作,坚决执行股东会、董事会决策,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严控风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保证完成公司经营目标任务。申智慧表示,将以维护股东利益为至高原则,严格遵循《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能,同时全力支持与配合董事会和经理层的工作,努力促进广州化学的和谐、健康发展。

陈晓峰对广州化学第六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对广州化学新领导班子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二是加强业务聚焦,进一步凝练业务方向;三是重视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社会影响力。他希望广州化学新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广州化学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筑广州化学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