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乐斌率队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914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等人的陪同下,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和经营管理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美龙主持。

吴乐斌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广州化学控股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及相关专业实验室。

随后,吴乐斌一行听取了广州化学各业务板块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听取了广州化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吴乐斌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大股东及企业党委感谢广州化学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他对广州化学2018年的经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抓住机遇,创新市场及商业模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促进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特别是要加强广州化学领导干部梯队建设;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工作与业务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四要做好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利润和价值。最后他希望:广州化学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实现广州化学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