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举办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7-16     信息来源:   【字体:
 

7111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出席培训会议并致辞。

会上,胡美龙代表公司欢迎新员工加入中科检测的团队,并从员工忠诚度、学习能力以及工作理想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各培训老师分别介绍了中科检测发展历程及发展蓝图、个人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各部门业务情况和运行状况,详细说明了团队协作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等专题内容,培养了新员工作为中科检测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每位新员工对中科检测各部门业务情况和规章制度以及实验室安全操作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使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新的团队。同时为了提升了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在学习过程中增加了一系列团队游戏,提升了培训的趣味性,也培养了新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在培训结束后,中科检测还组织了新员工包饺子的活动,让新员工一起感受中科检测的“家文化”。

中科检测历年来一直关注新员工成长,关心新员工生活,从培训学习专业知识到带领熟悉生活环境,从讲授企业文化建设到全方位悉心为新员工做好服务,激励他们尽快成长成才,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