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   【字体:
 

71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广州化学综合办公室主任、《广化公司通讯》主编申智慧主持,《广化公司通讯》副主编沈敏敏、广州化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军文及各部门通讯员共22人参加会议。

胡美龙在讲话中指出,广州化学2017年度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展示了企业的风采。他对广州化学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紧跟时代主题,凝练宣传重点。二是要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坚持正面导向,强化舆论引导,建设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树典型,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树立典范,号召大家向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凝聚力量,为推动公司的发展作贡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公司信息宣传情况,对各部门的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2018年公司信息宣传工作重点,并部署了2018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工作计划。会议还对2017年广州化学信息宣传“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信息宣传优秀部门”称号,吴土萍、庞浩、梁芳榕获得“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与会人员结合广州化学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信息宣传、如何更好地办好内刊《广化公司通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