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入选广州地下综合管廊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6-12     信息来源:   【字体:
 

610日,广州地下综合管廊研究中心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建委)副主任黄成军,广州地下综合管廊研究中心主任、中科院院士赖远明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经广州市建委推荐,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一起入选为广州地下综合管廊研究中心成员单位,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被聘请为中心地下综合管廊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

广州地下综合管廊研究中心由广州市建委批准成立,依托在华南理工大学。中心通过整合广州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设计、建设、维护及科研力量,促进“政产学研用+融”的紧密结合,推进高端智库建设,提供综合管廊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咨询等综合技术服务。

化灌公司近年来承接了广钢新城综合管廊工程等项目,在综合管廊项目的施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化灌公司此次入选为中心成员单位,是业界对化灌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化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创新、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