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中科检测受邀参加2018年世界认可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6-12     信息来源:   【字体:
 

69日,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认监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检验检测认证助力高质量发展2018年世界认可日分场活动在长沙举行。国家认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卫军,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出席活动。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宁波、长沙等地的15家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代表共同发起成立了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联盟。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下属公司-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检测)作为重庆市两江新区国家级检验检测示范区的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受邀赴长沙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详细了解了我国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参观了长沙岳麓高新区检验检测产业园。

重庆中科检测为积极响应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号召,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高新产业园建成建成集咨询、培训、检测、研发为一体的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引入中科院成果转化平台、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重点建设电子化学品、车辆新材料研发中心。现重庆中科检测已建成已建成2800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并将围绕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点领域开展二期建设工程规划与建设,届时重庆中科检测将为重庆市两江新区的产业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