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索继栓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3-29     信息来源:   【字体:
 

328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董事、总经理索继栓在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等人的陪同下,参加了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并对广州化学2018年重点工作及未来三年规划作了重点调研。会议由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美龙主持。

索继栓在听取了广州化学2017年各项经营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2017年度取得的经营业绩,并对广州化学就未来三年规划提出的“新时代、新思路、新台阶、新领域、新蓝海”表示满意。他认为广州化学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模块构建卓有成效,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模式及目标清晰。他指出:广州化学本部提出的营销体系改革整体方案能推动产品板块的快速发展;要加快子公司中科检测的股权改革,做好员工的股权激励,尽快推动中科检测走上金融市场;化灌工程板块要加快进入新领域的步伐,追求高质量的快速发展。他要求广州化学加快班子和后备干部的培养,以保障广州化学在未来几年取得发展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