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3-19     信息来源:   【字体:
 

2018316-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会议,来自中科检测及下属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中科)、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中科)的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新思路、新气象、新蓝海”的要求,旨在解放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形成合力,为公司今年和未来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明确方向。

会上,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重庆中科检测总经理唐毅、嘉兴中科检测常务副总经理朱霄龙分别作了各公司2018-2020年战略规划报告,并提出“凝练新的业务方向、完善检测业务布局、创新商业业务模式、提高检测技术能力、加强精细全面管理”的工作思路。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战略目标,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升级转型和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美龙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要求中科检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抓住工作重点,用更大的转型力度、更强的创新动力、更有力的体制保障、更专业的技术团队,在现有基础上,广拓新蓝海,进行深聚焦,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