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3-13     信息来源:   【字体:
 

3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出席了会议,化灌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做化灌行业的引领者”的战略目标、坚持“以化学灌浆为龙头,以工程技术为主线,走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战略方针以及“新时代、新思路、新气象、新领域”的要求,全面部署化灌公司2018年度各项工作。化灌公司副总经理古伟斌、财务总监陈瀚霖等7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还围绕化灌公司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化灌公司的业务板块发展、资质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化灌公司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奋力开拓新思路,极力展现新气象,努力开创新领域,全力开启化灌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他要求,化灌公司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点定位现有的业务,在深耕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做大做强;要总体规划资质体系建设,带动公司发展进入新高度;要加强材料业务板块的战略部署,突破发展瓶颈。

胡美龙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