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   【字体:
 

2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职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申智慧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就2017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广州化学2017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作化灌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中科检测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作广州化学党委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广州化学工会副主席庞浩作广州化学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对2017年度广州化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打造创先争优的积极工作氛围,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员工颁发了“突出贡献奖”。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董事会、党委和经营班子对全体员工2017年在广州化学取得的各项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广州化学及控股公司和子公司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广州化学2017经营业绩喜人,营业收入和利润 总额均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国科控股对控股企业的经营业绩要求;并对广州化学本部及控股或子公司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了部署。他号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在2018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伟大旗帜,在新时代、新起点,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领域、新蓝海,凝心聚力实现广州化学的跨越发展!

全体与会者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