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研究生会组织“以饺交心”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研究生会    日期:2017-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不觉之间,二十四节气之—冬至悄然到来。在南粤大地素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在这一年中白昼最短的一天里,人们合家团圆,围炉取暖,为即将到来新年做好准备。1223日,广州化学研究生会也在此佳节之际,举办“以饺交心”冬至包饺子活动,为广大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虽然各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口味也不尽相同,但是大家在此欢聚一堂,丰富多彩的饺子反而为这顿节日大餐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欢乐。同学们大显神通,准备了别具一格的各色饺子。既有皮薄馅大,卖相诱人的传统水饺,也有造型丰富,赏心悦目的花朵饺子,还有朴实无华却内涵丰富的鲜虾水饺,等等。一只只饺子抒发的是同学们对冬天的赞美和热爱,寄托了同学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随着一盘盘热腾腾的水饺新鲜出锅,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品尝各自的成果,互相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辞旧迎新,共度佳节。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