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成功举办晋江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12-1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71216日,晋江市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培训会议成功举行。会议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以及晋江市委统战部、晋江市食安委、经信局、市场监督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晋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60余家来自晋江市的食品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食品行业的各位专家围绕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食品检测以及食品企业质量风险防控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解读。本次培训会给企业、检测机构以及监管部门提供了专业的交流平台,也对落实国家《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中科检测作为国内食品领域知名的专业检测机构,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加深与当地企业的合作,积极服务当地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