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签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   【字体:
 

  9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责任书)现场签署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同时,按照重新修订的《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的要求,广州化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党委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之间根据各自的职务职责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重新签订了个性化的责任书。 

  此次责任书的签订,增强了广州化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环环相扣、层层传导的模式,有力推进了广州化学党风廉政建责任制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