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7-31     信息来源:   【字体:
 

728,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化灌公司经营班子、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同时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随后,化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专项报告。

胡美龙听取报告后,对化灌公司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化灌公司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强化化灌公司外设平台的风险管控,积极打造化灌公司的精品工程,提升化灌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他还要求化灌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要准确定位自己,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