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724,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中科检测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检测各部门负责人结合2017年的工作任务和指标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2017年上半年,中科检测紧紧抓住检测行业的发展机遇,加强自身的资质、团队建设,不断丰富业务及区域布局,圆满的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目标。

胡美龙认真听取了中科检测各部门的汇报,肯定了中科检测上半年的工作,并要求中科检测要明确定位,做好战略规划,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同时,也要求中科检测全体骨干人员对照岗位职责和需求,寻找差距,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及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