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职工荣获“广州分院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05     信息来源:   【字体:
 

  54,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举办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团课活动”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职工张文超获“广州分院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张文超,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化灌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部经理,自进入化灌公司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岩土工程领域的设计、施工和研发工作,作为化灌公司的工程技术方面的核心力量,带领化灌公司技术部门,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施工管理中的经验,在化灌公司各项工程项目中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其创新成果“一种成孔、安装、注浆三合一的锚索施工装置”获得2016年全国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创新成果“化学灌浆联合预应力锚杆静压桩纠偏加固施工工艺(CGPA)”获得广东省省级工法授权。张文超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创新、不怕艰苦,为广州化学广大青年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