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荣获国科控股“联动创新贡献奖”表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4-13     信息来源:   【字体:
 

  410,在国科控股2017年度工作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荣获国科控股“2017年度联动创新贡献奖—创新发展奖”第二名。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为获奖单位颁奖,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联动创新贡献奖的奖励以“论业绩、重价值、求突破、比贡献、奖优秀”为原则,以企业经营的业绩与效率、发展的速度与质量、核心竞争能力的创新突破、企业上市以及对股东的实际贡献为标准,奖励对企业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高管。 

  2016年,广州化学面对国内经济增长乏力,实体经济整体降幅较大的不利环境,克服困难,整合创新资源调整产品结构,加强风险防控和成本控制,创新发展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努力稳固主营业务发展,加大创新业务的开拓力度,完成了2016年度预算计划,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在为股东提供较好回报的基础上,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为广州化学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