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论文荣获广东省直工委专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2-13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征文活动(征文活动)的评审结果,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庞浩撰写的《不忘初心,以科研促进产业化发展》一文获得该征文活动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广东省直机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而举办,从715日开始,至930日结束,共收到广东省直各单位作品883篇,其中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10篇。 

  庞浩,中共党员,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研发技术三部经理,此次征文活动其撰写的论文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紧扣广州化学和其岗位的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分析和提出其在之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为广州化学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