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与南雄市政府签署孵化器共建协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11-02     信息来源:   【字体:
 

  111,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与南雄市委市政府签署了 “中科院南雄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共建协议。 

  该孵化器由广州化学和南雄市委市政府共同建设,其中南雄市委市政府委托南雄市园方投资有限公司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孵化器的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广州化学为该孵化器提供建设场地,并提供技术评价与产业化验证平台所需要的仪器设备。孵化器建成后由专业的孵化器运营公司经营。孵化器运营公司由广州化学和南雄市园方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该孵化器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建设,促成“技术评价与产业化验证平台”的落成,为中国科学院等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的相关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落地提供专业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平台,实现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效嫁接。也将更好地为广州化学聚集在精细化学品领域的创新资源,推动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南雄市园区工业经济发展,推动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精细化工产业的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实现园区的扩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