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通过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现场考核评审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9282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通过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技术能力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公共场所检验检测、评价机构技术能力考核的管理办法》的要求,对中科检测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设备环境、人员素质和卫生学评价等要素进行了技术能力核查,并开展了抽采样品、现场检测和理论考试(笔试)的考核。经过一系列的考核工作,中科检测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的现场考核评审。 

  中科检测长期致力于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服务,项目范围涵盖集中空调系统、室内空气、二次供水、泳池水、用品用具等,均已通过CMA认证。通过此次广东省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现场考核评审,标志着中科检测具备开展公共场所卫生学预评价和经常性卫生学评价的检测能力,为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