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天七建访问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912,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兼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建设公司(中天七建)总经理吴险峰带领中天七建全体班子成员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等人接待了来访。 

  双方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分别重点介绍了各自在建筑领域开展的相关业务。 

  中天七建是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集团)在华南地区模拟法人运作的区域分支机构,负责广东、海南市场的经营管理。中天集团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七建业务涉及房屋建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市政路桥、地铁盾构等,年经营规模超170亿元,形成了以珠三角、海南为核心市场,下设海南分公司、中山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所管辖市场的总体战略布局。 

  参会人员就建筑领域的材料、施工工艺、检测及认证工艺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吴险峰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及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