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万力集团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7-22     信息来源:   【字体:
 

  720,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万力集团)副总经理刘会春等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发展历程、业务组成、人才情况、科技创新建设等。刘会春介绍了万力集团的基本情况。 

  万力集团(原名广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橡胶轮胎、精细化工和盐化工为主导的广州市国有企业集团。集团属下有轮胎、纯碱、氯碱、橡胶制品、化工、金融、房地产等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核心企业有: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广州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碱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橡胶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双一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双方就产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检验检测及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刘会春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