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承办广州分院2016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6-06     信息来源:   【字体:
 

  64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2016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五人制足球场进行。此次比赛由广州化学承办。此次足球赛共有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华南植物园)、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电子)、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广州化学8个单位组队参加比赛。 

  2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各队的领队不断的调整队员和战术,队员们用精湛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术不断的进攻和抢断,给各位球迷们展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场边上各队的啦啦队员们也不断的为各队的队员呐喊助威。此次足球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经过214场比赛,最终南海海洋研究所获得冠军,广州能源研究所获得亚军,华南植物园获得第三名,广州电子获得第四名。 

  赛后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为各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