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主持制定的地方标准印刷首版
  作者:科技发展部    日期:2016-05-25     信息来源:   【字体:
 

  由广州化学主持制定的《湿拌砂浆改性剂(DB44/T 1542-2015)》广东省地方标准已经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5326发布,2015年第10(总第190)中国地方标准备案,并于日前完成印刷,进入防伪、出版阶段。525,广州化学收到“湿拌砂浆改性剂地方标准”的印刷版首版。   

  这项标准是广州化学在建材添加剂生产领域发布的首套标准。这套标准可解决传统预拌砂浆工作性能保持时间短、易空鼓脱落等行业共性技术难题,提升预拌砂浆附加值,推动预拌砂浆行业向多功能、高品质、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另外,广州化学制定的另一项地方标准《渗透型环氧树脂防水防腐涂料(DB44/T 1607-2015)》已于本月9号在国标局网站公告—2016年第4(总第196),预计近期进入印刷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