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韶关市市长骆蔚峰调研广州化学南雄基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5-20     信息来源:   【字体:
 

  519,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骆蔚峰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南雄基地)调研,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碧安,副市长沈步亮等陪同调研。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骆蔚峰一行参观了南雄基地园区及生产车间,了解了车间的生产及管理情况。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和南雄基地的概况、南雄基地二期建设规划和依托于广州化学的广东省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专业孵化器(孵化器)的建设规划与进展。 

  骆蔚峰详细了解了孵化器的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孵化器的建设,并要求南雄市委市政府在广州化学南雄基地二期建设及孵化器的建设过程中给予全方位的配合和支持。骆蔚峰希望孵化器尽快建成,为韶关地区的产业化提供专业的技术验证和孵化支持,为韶关地区的初创企业提供专业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支持,推动韶关地区企业的技术提升和产品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