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摩贝(MOLBASE)董事长常东亮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4-26     信息来源:   【字体:
 

  2016425,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摩贝)创始人兼董事长常东亮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常东亮分享了摩贝的创建历程,并介绍了摩贝目前的主要经营业务:摩贝创始于2011年,是一个专业从事于精准商用化合物搜索引擎平台,更是全球领先的具备实时库存、透明价格的B2B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以接近底价的化工现货、多重线上优惠助您找到优质化学品,保障采供双方的交易安全;加速生物医药、化学制药、化学品定制合成、化工外包、特种化学品、精细中间体等相关行业的研发效率。 

  会上,根据广州化学现有产品及原材料的特性,双方围绕“如何将广州化学产品融入到摩贝服务平台进行销售”以及“如何在摩贝上进行大宗原材料的采购”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