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执行-如何完成任务的学问》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46,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邀请知名管理学者、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孙海法到广州化学作学习《执行-如何完成任务的学问》一书专题辅导报告,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016年,广州化学为推动执行文化的建设,及建立学习型干部队伍,开展了“每年两本书”的读书活动。活动选择的第一本书即《执行-如何完成任务的学问》,为加强大家对该书的理解,特邀请孙海法作专题辅导。 

  会上,孙海法围绕《执行-如何完成任务的学问》一书,从什么是执行,执行的三大基石、执行的三大流程等关键点,并结合一些生动的案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如何有效的完成工作中的任务。同时,参会人员在报告过程中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孙海法一一作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执行-如何完成任务的学问》一书的理解和认识,丰富了参会人员的管理知识,有效的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执行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广州化学执行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