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6-02-23     信息来源:   【字体:
 

  218,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部署2016年各领域的重点工作。广州化学董事长胡美龙,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化灌公司公司负责人和中层以上干部及骨干参加了会议。 

  薛炜结合化灌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和方针,详细指出了2016年化灌公司在产值、利润、工程投标、各类工程项目完成产值、材料产品销量收入、工程设计收入、分公司建设、资质建设、内部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目标。他强调,化灌公司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中抓住战略机遇,谋求逆势的发展,逐步实现公司的中长期战略目标--“做化灌行业引领者”。同时,他从职业道德、责任心、执行力、沟通能力等十个方面对化灌公司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化灌公司2016年的工作部署详细合理、科学到位。他要求,化灌公司要紧随广州化学的企业文化,重点抓好公司的品牌建设,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从而带动广州化学化灌业务板块的发展;同时要加强化灌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学习型企业,要加强内部质量安全管理,严控各类经营风险。 

  会后,化灌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瀚霖作党员干部廉洁从业专题报告,对化灌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行为进行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