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龚晓南院士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12-18     信息来源:   【字体:
 

  20151218,浙江大学龚晓南院士一行6人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及其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化学及化灌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兼化灌公司总经理薛炜等接待了来访。 

  此前,浙江大学与广州化学、化灌公司联合申请了“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并成功获批。院士工作站聘请龚晓南院士任技术委员会主任。 

  首先,龚晓南院士与胡美龙共同为“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进行了揭牌仪式。随后,龚晓南院士主持召开了院士工作站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与广州化学、化灌公司灌浆材料及工程方面的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交流。 

  院士工作站的设立有助于提升广州化学及化灌公司的创新能力,推动两家公司的创新发展,也将促进广东省工程建设技术和材料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