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8-26     信息来源:   【字体:
 

  825,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严以用权”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胡美龙,广州化学总经理助理、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带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开展“严以用权”专题进行交流发言。胡美龙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然后结合广州化学实际提出:要通过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公司发展要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加大党务、司务公开的力度,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常态化等,将“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落实的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靳焘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的体现,践行“三严三实”离不开管理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中科检测在积极扩展业务的过程中更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骨干的思想作风过硬,对于工作中遇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决不姑息、严肃处理,保持党员队伍和群众队伍的纯洁性,始终牢记宗旨,心中装着单位,心中揣着制度,头上悬着规则,手上把握尺寸,把中科检测的健康发展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