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7-24     信息来源:   【字体:
 

  723,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严以律己”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吕满庚、副总经理薛炜、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分别对照“严以律己”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作专题交流发言。吕满庚指出“严以律己”是“三严三实”中不可或缺的要素,践行“三严三实”首先应从“严以律己”开始。常怀律己之心,方能做到事前事后都能守住规矩、何时何地都能挡得住诱惑,作为广州化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同时,领导干部要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服务群众、推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薛炜指出广州化学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各级领导干部是公司的骨干力量,领导干部的素质决定着广州化学的兴衰和发展,因此广大领导干部要将“三严三实”的要求特别是“严以律己”落到实处,做到守住底线,遵守党章、党纪,清廉自律,正人先正己,要做到自身硬和正,“严以律己”就是最好的方法和手段,要常思常想,做到行得正、走的端。刘伟区指出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将“严以律己”落到实处,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按照企业内控流程办事,不超越权限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按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精神与要求,廉洁奉公努力实现经营目标。 

  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交流发言。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三严”是前提,“三实”是结果。广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通过“三严三实”的学习,树立党风正气,树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树立对广州化学发展的自信,努力为社会、为广州化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