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5-06-19     信息来源:   【字体:
 

  619,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资及控股公司高管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兵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胡美龙,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带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开展“严以修身”专题进行交流发言。胡美龙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广州化学实际,与推动广州化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相结合,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作为公司的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锻炼,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宗旨观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刘伟区指出通过开展“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做一个遵纪守法、忠于职守之人,严格按照“严以修身”的要求,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进行交流发言。